close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自己知道就好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 因為真的沒人會真正的在乎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別人永遠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場上的感受;

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

難過了,拿著鏡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讓真實浮現眼前。

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

難過了,閉眼傾聽周圍的聲音,讓自己沉浸在喧囂中。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自己的悲傷為何要別人也承擔呢。

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和別人一起興奮時就能遺忘了自己

難過了,仍然安慰別的傷心者,你會發現自己也在受益,當局者迷而已,

有誰不曾難過?

有誰還會記得?

過去的不再從來

又何必去苦想

忘掉…

用微笑渲泄悲傷
 
永遠都沒有人懂得我的心。

寂寞、無助的時候,滴幾滴眼淚就好了,再也不想告訴別人自己的痛,也許真的沒有人在乎。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有些人,有些事,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明白,但只要你經歷過的,

你就會刻骨銘心,沒有辦法假裝不發生,

因為它以別的形式烙印在心裏……

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

然而那殘痕卻留在了歲月裏,驀然回首的刹那…

在茫茫人海裏,我不知道我還能為誰而落淚,誰又能為我而落淚。

但我知道我還能為自己而落下一滴淚。

只好自己拴住翅膀,捂住眼睛,迷失在茫茫人海,

孤獨的走過一段段寂寞的旅途……

難過沒什麼大不了,重要的是以後要活得好。

不再遇到難事就向人傾吐心聲,自己默默承受就好。

難過了,聽音樂,就讓音樂把它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