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遠方的妳

雖然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轉眼間也已經12年了...... 

現在的妳 過的好嗎?

心妍 妳知道嗎 這些年來

我對妳的心從來沒有變過

當初的那個網站的家族功能

也已在今天上午關閉了

我才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不捨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否還有去過那裏

但我知道那是我唯一能再找到妳的地方

也許妳早已把我遺忘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遺忘過妳

妳一直都在我心裡深處

一直都是我最深愛的寶貝

儘管我知道我與你不可能再相遇

但是我依然還是很希望能再遇見妳

如果我們還能再相遇那該有多好

奈何

沒有如果... 

我就像在那樹下傻傻等待的男孩

從來沒有離開過

從來不曾忘記妳所說過的話

也不曾忘記對妳所說過的話與承諾

妳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我只想對妳說 心妍 我一直都深愛著妳

不曾改變

請妳記得

記得我愛妳...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  我想你的時候妳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我願化身石橋,受那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淋,只求她從橋上經過。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所有的相聚、分離、思念,只為前生的一個承諾,今生的一個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